close

 

  自己可能有被虐傾向,不然怎麼會願意跟小屁孩這樣玩耍下去呢。

 

  我的媽呀,這根本不是太有趣的日子~

  雖然上班不會讓人覺得很煩,可是要每天都和這些小孩們玩耍實在需要精力。

  不知道哪來的適應能力,以往一天睡六小時一定不夠的我,現在天天都睡六小時而已!

 

  果然,狗急會跳牆的,我的腎上腺素一定在這三十天全部用光光。囧

 

  我們班上有一個小王子,認真的很喜歡這類型的男生,好險他真的太小我吃不下去。(被拖走)

  長得又可愛又有氣質,完全就是小時候的我嘛。(誤)

  喜歡音樂、會鋼琴又學小提琴,完全就是帥氣優質男孩啊,重點是家裡又有錢。

 

  雖然我吃不下去,但我妹有機會!當我妹婿也不錯啦。(←作夢)

 

  我們班的男孩子都很可愛,雖然沒有正妹女孩,可是個很可愛的小隊。

  有個小胖雖很皮,但昨天被我罵哭之後應該乖很多了。

 

  喔喔,因為班上有個義大利女孩的關係,讓我好想去義大利喔。(笑)

 

  她雖然不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可我好喜歡她的膚色。

  健康的小麥色看在大多數人眼裡可能黑了一點,但她生長的義大利及台灣都是很適合這樣一個膚色的地方啊!

  如果是病態的白,那才是我認為的真正不健康。

 

  我實在有點受不了女生到哪都要撐傘、補防曬,大熱天還要把自己包的緊緊。

 

  男生能不能喜歡健康膚色的女孩啊,或許這樣老愛美白的人就少了一點。

  女生們能不能多點自信啊,不管是白是黑,妳美就是美嘛。

 

  什麼一白遮三醜,噁!

 

  連續工作十天之後,可以安靜的坐在星巴克裡上網玩電腦真是件幸福的事。

  下午要去看我老公呢,希望可以很近很近很近,能第一次這麼接近他就好了。

 

  有人問我還想不想生混血寶寶。

 

  我只能說我好想要養喔喔喔喔喔喔喔,但不一定要自己生啦。

  很害怕以後會因為怕小孩生出來太醜而不想生小孩。(被揍)

  等我三十歲之後,有人要把自己的外國寶寶送給我養嗎?

 

  好想要養一個喔。

 

  這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老大,可以領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軒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