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會來到這邊算是一種運氣與緣份。

 

 

**

 

 

  其實沒有不好,離開巴哈也覺得是早晚的事。

 

  我很喜歡那個地方就算它限制一大堆,很多地方不能自己設定。

  CSS又難寫的要死、綁定的地方又一大堆,老是在那邊亂改版,CSS一改版就被改的亂七八糟。

 

  但,其實還是很喜歡那個地方。

 

  因為那裡與朋友的互動很近又很快,在我自己的屋子裡面可以很方便的看到好友們寫的新文。

  雖然綁定的地方一大堆,但對新手來說不嘗是件好事,又能玩勇造、又能看哈拉板,真方便。

 

  但因為很多事,我們必需要說掰掰。

 

  不會再見,不管未來巴哈是否會改回原貌,依然不會再見。

  令人髮指的不是巴哈這些亂七八糟的設定與改版,而是最重要的──態度。

 

  今天,看見眾人都已經極力反對,以該討論串來說,我相信至少有95%以上的人反對這項改版。

  你們不仔細說明未來情況就算了,居然當著大家反對聲浪高漲的這刻還是硬生生改版。

  我不知道你們是否知道服務精神?

  你知道你們這樣做是在得罪客人,而且,不只一個。

 

  Whatever,這是你們做的決定,我也很理性的尊重你們決定。

  反正我們只是小小會員,拿不出什麼影響力就算了吧,我走就是了。

 

  所以,來到這邊算是因緣,之前也是廢棄物先生離開巴哈的關係我來這邊辦了一個帳號,想說辦都辦了就來用用看吧。

 

  既然感覺不壞,那麼,就試看看吧。:)

  我不在乎寫的東西有多少人看,只是想說,想要有地方可以把東西說出來罷了。

 

  如果你恰巧經過這裡,有緣,做個朋友吧。

 

  很高興一直包容我任性的朋友跟著我從巴哈來到這裡,當然,也很開心可以認識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軒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