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設定只能讓好友看到,該文章就不公開了。

 

 

**

 

 

  好用好用,這真是個強大的功能,無名要有這種服務還要付錢,痞客幫人真好!

 

  所以我決定以後多用一點這個功能,雖然我不想讓大家都跑去辦帳號啦。

  但看來以後我有想說的悄悄話或秘密是真的會藏起來了,說聲拍謝吼。

 

  他們的內建符號有點北七,我不敢亂用啦!

  我怕亂用會看起來也很北七。

 

  今天跟阿翔翔去看電影耶,騎士出任務,其實不難看啦。

  但大概給個七十分,就沒有特別推薦,不過去電影院不知道要看什麼的話倒是可以看這部。

 

  話說,暑假要到啦,不用擔心沒有電影可以看。

  想想暑期強檔可多著,明天就要上映的葉問前傳、7/7的舞力對決、裘莉也是要上新片囉!

 

  這些都很好看吧?其實根本不愁沒片可看呀!

 

  喜歡看電影也有時間看電影的各位,就花個時間去看一下吧。

  但似乎我認識愛看電影的人不多,其實電影一個人看也不錯啊……
  我有點搞不懂為什麼一定要兩個人以上才去看。

 

  啊,有時間會找幾部片來寫寫心得推薦,雖然這不是我的強項。(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軒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