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等一下十點,最精彩的來啦!(拇指)

 

 

**

 

 

  或許還不是最精彩的,因為我最想看的是明天晚上十點的德國對阿根廷!

  喔耶,這感覺就是刺激又好看啊!

 

  沒想到日子一下就過了,轉眼間又是要準備去實習的日子。囧

 

  唉唷,雖然不是很想去還是得去。

  這就是所謂人生的不可選擇嘛。(遠目)

 

  好想玩遊戲,超想玩Audition2,台版又要星期一才封測,都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玩到。(苦惱)

 

  啊,話說有個傢伙跑到我之前的小屋變相炫耀自己是特約。

  但他可能不知道我也是啦,只是我一直沒有公開說這件事,越少人知道越好啊,這樣就不會有人趁我領錢的時候叫我請客。(被揍)

 

  好喔,轉眼已經九點半囉。

  咱們應該去買支冰、洗個澡,準備十點的大戰喔!(拇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軒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