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啟用這裡的原因,現在讓我覺得很無奈。

 

 

 

**

 

  當初會來到痞客邦,實在是受夠哈哈姆特這樣玩弄喜歡那個地方的使用者了。

  或許不能說玩弄,我也了解他們是為了整體與便利性……叭啦叭啦之類的理由與考量,在昨天(11/2)停機改版。

  小屋將改版功能……說好用?我也不知道,等它開機之後再說吧。

 

  只是有點無奈。

 

  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使用那邊。

  當初還有一堆朋友們熱情的反對連署,到現在……八成是被當僅供參考了吧。

 

  等它們改版完吧,如果還能習慣就繼續用那。

  不能習慣……我真是砍帳號了。(遠目)

 

  希望一切安好。

 

 

 

 

  老實說,大三了。

  好迷惘以後的出路喔。

 

  大人們(我現在好像也不小了)都說要把語言學好,吶,語言學好了以後呢?

 

  學好了以後要做什麼?

  我一點也不想學以致用,但好怕被揍死。

 

  不過,我也是怕被揍死,還是很難聽話的啦,哈哈。

 

  嗯,我希望在畢業之前學會真正的管理。

  對雙子座又B型的我來說實在是困難到了極點。=口=

 

  不管,還是要學會!

 

  至少是人生無限受用的時間管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軒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