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黑暗的世界。
  一個充滿自我、權力和無奈的世界。



- - - - - - - - - - -



  神曆七千一百三十二年四月十一日,今天我凱特伊和大哥麥特嘉要同米兒一起前往魔域。老實說,我的氣息還可以用項鍊做完全收斂,但不知道米兒要用什麼辦 法才能將麥特嘉的氣息藏起來呢?但我想以米兒那優秀的腦袋一定會有辦法的。我就別想那麼多,先去把麥特嘉叫醒再一起出發去米兒的幻能殿吧。



**



  從智凝殿到他的熾燄殿雖然不用多久,但實際上還是有點距離的……啊!你們看見了嗎?前方就是他的房子了。


  「凱特伊大人,您早。」熾燄殿裡的管家天使對我行了一個禮,「您來找麥特嘉大人的嗎?」

  「嗯,他還在睡?」我想親愛的哥哥應該還與夢中仙子同遊吧,這時間對他來說是最美好的時刻呢。
  出乎我意料,管家天使搖搖頭,「更早些時候米兒軒絲大人已經來了,現在正在麥特嘉大人房裡。」
  孤男寡女同一室……願天使保佑麥特嘉可以活過這件事被某些人知道之後,「我知道了,這就過去看看。」我對管家天使點點頭溫柔的微笑道,優雅的走向麥特 嘉的房間。

  來到麥特嘉的房門口,我居然聽見米兒跟麥特嘉說話的聲音,嗯……由此可知,他們倆的聲音可真不小。


  「快伸出來!」米兒的聲音聽起來似乎在『容忍』什麼,不,應該是我的錯覺,因為優雅的米兒是不會有這種急性子的時候,更不會說出恐嚇人的話,「麥特 嘉!你不快點我就殺了你!」

  「米兒!會痛啦……」呃……我什麼都沒聽見,米兒是很有氣質、麥特嘉是很有男子氣概絕不裝可憐的!
  「麥特嘉,這樣子才能讓我們兩個早點解脫。」
  「一定要嗎?米兒……痛!」麥特嘉突然大叫了一聲,把門外頭的我給嚇了好大一跳,「米兒,妳為什麼不說一下啦!」
  「好了,要開始了。」米兒不管麥特嘉的抱怨聲,他們要開始做什麼?我應該不能無禮的進去打斷他們,還是等到他們結束再問好了。
  當在下陷入沉思的前一刻,身旁傳來一個低沉的聲音,「凱特伊,你在麥特嘉的房門口為什麼不進去?」
  「因為房裡有麥特嘉和米兒發出的怪聲音,我怕打擾到他們的壞事……」呃,剛剛那是……凱恩斯的聲音?「嗯,凱恩斯,你怎麼有空來了?」

  凱恩斯,有著和米兒一樣的金色頭髮和綠瞳,我們天界的大天使之一,大天使是我們九軍之中權力最大的職位,而凱恩斯掌管的是熾天使與能天使,也是天界法 力第一強的男人和我虛心學習的好對象!


  「壞事?」糟糕,凱恩斯臉上的青筋隱隱跳動了……「我倒要看看他們在做什麼壞事!」


  凱恩斯一說完話,立刻做了我不敢做的事:推開麥特嘉的房門,映入眼裡的是米兒和麥特嘉兩人的食指都滴著血散發著光芒且輕碰在一起……


  米兒分神的對我和凱恩斯說,「在一會兒就好了,你們有事等等再講……」

  接下來,兩人食指輕碰在一起的光芒,米兒這端轉變成天空般的藍色光,麥特嘉那端是如火燄一般的紅色,從食指部份擴大到包裹住兩人,明顯感覺的出來那是 兩個人各自的氣息,卻因為這樣融在一起了……不一會兒,融在一起的光芒呈暗紅色,再各自回到兩個人的體內。

  「這樣子麥特嘉你再戴上項鍊,我想可以矇騙魔域好一陣子了……」光芒一消失更是顯得米兒臉色蒼白,說起話聲音也輕的像是耳語呢喃。

  而麥特嘉立刻跌坐在地上輕喘著氣,「妳這女人居然還撐的住呀……」

  米兒回給麥特嘉,是一抹淡淡的微笑,不過也不想浪費力氣跟麥特嘉說話了。


  一旁的凱恩斯沉不住氣的問道:「你們剛剛在做什麼?米兒,妳怎麼流血了?」

  「我在和麥特嘉交、交換氣息,好讓他下魔域時可以順利、不被敵人發現,天界裡我的氣息最接近魔域的人,要和麥特嘉換氣息最快的方法就是用血、血做媒 介……所以……」
  我點點頭說,「原來剛剛聽見的奇怪聲音是因為這樣呀。」害我差點要為我哥哥做禱告了!禱告他能活在凱恩斯的手下,因為天界厲害的兩個角色都敗倒在我們 美好的米兒裙下呢!
  凱恩斯卻生氣的對米兒說,「妳不知道這很傷法力嗎?若不是因為你們兩個法力都不低,妳可能會死的呀!」
  麥特嘉似乎是休息夠了吧,有力氣跟人練嗓門了,「凱恩斯你說那什麼鬼話!本天使會讓她在我面前自殺嗎?反正我們現在沒事了,你吵什麼吵?還有你來這裡 做什麼?我們等等要出任務了!沒時間陪你玩!」
  「麥特嘉……」我看了麥特嘉大哥一眼,他不知道凱恩斯在氣頭上嗎?老是這樣,每次都不管其他人怎麼想,總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真是 個令人傷腦筋的大哥。
  凱恩斯瞪了麥特嘉一眼,再看向米兒,「說到任務我才想起來!米兒妳這麼重要的事怎麼沒有告訴我?就算是那次開會臨時派給妳的任務也應該跟我討論才對 呀!」
  「凱恩斯。」米兒臉上依舊微笑著,「我認為這個任務能勝任,所以才不想去麻煩你……」
  「妳明明知道這很危險!而且一點都不麻煩我!」我怎麼覺得凱恩斯像個老婆要出差,沒有告訴自己的那種男人?
  「凱恩斯你是她的誰阿?為什麼什麼事都要告訴你?」所以我說哥哥就是這樣,他總有一天會被他的嘴巴害死……哥哥,我還想看你成為帥氣的天神呀!
  「………」凱恩斯惡狠狠的瞪著麥特嘉,像是用眼神說『你再吭一聲,我就把你殺了。』
  米兒對凱恩斯安撫的微笑道,「凱恩斯,我可以的。」
  凱恩斯卻是一臉不想認同卻又認同的表情看著她,米兒卻微笑以對並和我說,「凱特伊,你準備好了嗎?我們該出發了。」
  我點點頭,「嗯,可以出發了。」
  「米兒……」凱恩斯似乎還想對米兒說什麼。
  「凱恩斯,等我回來再說吧。」米兒搖搖頭阻止凱恩斯後面的話,「好了,我們走吧。」
  「至少讓我看你們走吧?」凱恩斯拉住米兒的手,「我送妳到天界門口。」
  「嗯……」米兒轉過頭對我和麥特嘉說,「凱特伊,我們走吧。」

  米兒話還來不及說完,就被凱恩斯帶走了。

  欸,凱恩斯大哥……還有我跟哥哥呀!我們是要一起去魔域的,你怎麼偏心的只送米兒呀?
  我看著前方凱恩斯和米兒的背影,嘆了口氣對坐在地上看著自己剛流著血的位置發呆著的麥特嘉大哥說,「大哥,我們該走了。」
  不知道是為什麼,大哥會那麼怕血呀?他就這點不符合他的個性,但也是挺可愛的吶。


**



  魔域,一個真的和天界一樣完美的地方。

  你以為魔域像人類腦海中想像的處處火海、黑暗,什麼都沒有的那個樣子嗎?那你真的是大錯特錯了!魔域比我們天界還美,鳥語花香、四季如春的樣子,要是 你真的來到這我想你很難相信這裡是魔域,畢竟這裡跟大家想像中的世界差很多的。

  「米兒軒絲小姐,我們是要走去哪?」麥特嘉大哥跟在米兒身後發著牢騷,「我們已經走了很久了!至少跟我們說一下這裡是哪吧?」

  「穿越、穿越前方這個草原……就、就是……」米兒看著前方的草原對我和大哥解釋著,「墮天使部門……」
  「米兒!」我們看見米兒在面前倒了過去,麥特嘉趕緊接住了她,「凱特伊!米兒昏倒了!這樣我們要先回去嗎?」
  我思考了一會兒,分析說,「大哥,我想米兒只是因為和你交換氣息後,沒有充分休息才昏倒的,應該不用就這樣回去……否則米兒醒來發現我們又回到天界, 可能會……」
  「我想也是。」麥特嘉大哥皺起眉頭,「那我們現在?」
  「你們在這做什麼?」我正要開口提出看法時,身後卻傳來兩個聲音,我和麥特嘉轉頭一看是兩個男惡魔對我們問道,「墮天使可以這樣跑來跑去沒事做嗎?」
  麥特嘉大哥似乎對『沒事做』三個字感到特別敏感,他大聲的說,「誰說老子我沒事做?沒看見我手上抱著一個女人嗎?」
  「抱著女人幹嘛?」兩個惡魔看見麥特嘉手上果真抱著米兒問道。
  「關你們屁事阿?!」麥特嘉口氣非常差的兇回去,我想……或許我大哥有當魔域人的本事喔。
  兩個惡魔搖了搖頭離開了,某個惡魔還邊走還邊說道,「最近墮天使怎麼老做些奇怪的事。」
  「唉呀!魔域哪個人不奇怪?每個都嘛是怪人!」另一個惡魔笑了起來,「說不定墮天使會變成魔域最新的變態種族……」
  「說不定哦!上次我聽說……」他們走遠了,我有再好的聽力也無從分辨他們說了什麼,不過墮天使最近都做怪事?這倒是值得好好調查調查。
  「凱特伊!現在怎麼辦啦!」麥特嘉抱著米兒口氣很差的問著我,「這女人剛剛為什麼不先休息再來啦?現在可好!暈了讓我抓去賣!」
  我對麥特嘉露出苦笑,「米兒剛剛昏倒前說穿過草原前方就是目的地了,所以……我們就過去吧?」
  「抱著她過去?」麥特嘉眼神透露著殺氣的看著我,「你是這個意思?」
  「………」我可不想插手這件事!「剛剛是因為和大哥交換氣息的關係,你不抱著她說不過去吧?而且你不是已經肖想人家很久了……」
  「你以為這樣很好笑嗎?」麥特嘉大哥回給我一個冷笑後,抱起米兒穿越草原,唉呀,大哥就算著急著米兒的身體狀況也不能放我一個人阿!


**



  我和大哥穿越了那廣大的草原,可眼前的景象看起來哪像是墮天使部門?那是個城堡阿!不管怎麼看,它沒有看起來像一個部門辦公室的感覺……他們魔域總是 那麼誇張?根本就不是魔域阿!這人類有一句話怎麼形容?『世外桃源』?似乎就是那個樣子!所以說,魔域也不是可怕的!他們有著非凡的審美觀呢!


  「那邊那兩個!在那邊鬼鬼祟祟的做什麼?」魔域的人都這樣?喜歡在別人身後說話?我回過頭看著來人,是個女墮天使,魔域的人身上的味道還真讓我受不 了。

  「我們剛剛才來到魔域,不小心被幾個能天使攻擊,而有一個人被在戰鬥中昏了過去……」我看了米兒一眼並對那名女墮天使說道,「我們趕緊回來了,但是卻 不知道拿她怎麼辦……」
  「新來的?」女墮天使看了米兒一眼,又抬頭看了麥特嘉,「你們兩個把她送回後院吧。」她指了城堡裡的某條路,「從這裡走進去,看到第一個轉角右轉,那 排是現在還沒人住的空房間,嘉米娜大人說最近墮天使數量會陸續增多……阿,你們要是選定房間,就在門口掛上你們的名字就好。」
  「知道了。」麥特嘉也不多問些事情,抱著米兒照那名女墮天使說的走了。
  我想……再多打聽些事情也好,「請問,我們安置好她該做些什麼?」
  「你叫什麼名字?」女墮天使挑了挑眉問道,「長得還挺帥的。」
  「在下凱特伊。」魔域的人都這樣嗎?看人都先看外貌的呀。「初次見面,妳好」
  「行了、行了。」女墮天使點點頭,「凱特伊,你和剛剛抱著女人的那個男人等等過去辦公室報到吧。」
  「辦公室?」
  「你們房間對面有個樓梯上去六樓就會看見了。」女墮天使像是知道我的問題,「不然你們先四處看看也行,晚點再去報到吧。」
  「嗯。」我對女墮天使點點頭問,「請問您的名字?」
  似乎被我這個問題給嚇到了,女墮天使遲疑了一下,笑著說,「我阿?硬要想名字就叫我娃娃吧!我沒有名字。」
  阿?我是不是問了不該問的問題……「對不起,在下不知道……」
  「沒關係。」娃娃搖搖頭對我說,「你快去吧!你朋友說不定在等你了。」
  對娃娃點點頭,轉身往娃娃剛剛說那個位置走去。


**



  找到麥特嘉的房,敲了門走了進去。

  「凱特伊,你怎麼那麼久才過來?」麥特嘉口氣不是很好的瞪了我一眼。
  「我在向剛剛那女墮天使問問事情。」我向麥特嘉說道,「米兒在這休息吧?我們要去六樓的辦公室報到,再去四處晃晃、調查看看……」
  「你剛剛就是在問這個?」我向麥特嘉點點頭,麥特嘉卻皺起眉問,「那為什麼你臉色那麼沉重?」
  我嘆了口氣,「我剛剛問了那女墮天使的名字。」
  「你什麼時候對女人也有興趣啦?」麥特嘉挑了眉,「我以為你對女人沒興趣耶。」
  「大哥。」都什麼時候了還鬧,真的是……白目到了極點!
  麥特嘉大聲的笑著說,「好啦!那她的名字是什麼?」
  「她說她沒有名字。」我口氣有些沉重的問麥特嘉大哥,「是她選擇遺忘了嗎?天使,是不可能沒有名字的……」
  「………」麥特嘉大哥也沒回答,我們兩個靜了下來各自沉思……

  如果是她的選擇,那又為什麼要遺忘呢?天界的一切,有那麼令他們痛苦嗎?這一切的真相,實在好沉重……


  第一次,這個世界讓我感到不再那麼美麗,它帶著一絲絲的無奈與哀傷。

  我想……這是屬於每個人的故事吧,每個雖然美麗卻帶著悲傷的故事。


**



  有的時候,表面看起來是真相的不一定是真相。

  誰又能肯定,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而我們知道真相的意義,又是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軒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