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再看見妳……
  只是,單純的想再看見那一次妳那說話可愛的模樣。



**



  第一天來到魔域已經是兩天前的事了。

  兩天前我和麥特嘉本來打算四處去走走、調查看看,卻因為不放心米兒一個人在房間內休息而作罷。
  在那之後被醒來的米兒給痛罵一頓,那也是意料中的事,我們兄弟倆一點都不覺得奇怪。
  但那也是兩天後的事了。


  「欸,女人,我們現在是要到處去晃晃囉?」麥特嘉依然是這個死樣子,說話依舊沒有任何建設性,雖然跟米爾比起來沒差到哪去……但不是我要說,老哥,人 家米爾至少比你帥,你好歹也裝個樣子吧?不知道他這個爛個性是像到我們家的誰?

  米兒不太想理會麥特嘉無禮的稱呼,她當作沒聽到似的踏出了房門。
  我看麥特嘉對米兒不想理他不怎麼在意,也跟著米兒走出了房間,當然,我也跟了上去「米兒,我們現在該去辦公室報到嗎?」

  我和麥特嘉這兩天也真的什麼都沒做,就只是待在房間裡發呆而已,頂多想到就出去晃一下,畢竟,我們對這邊不熟……要是遇到天敵那可就糟糕了!

  其實魔域九軍的每一個領軍都各自是我們九軍一員的天敵,像麥特嘉,他的天敵是魔域九軍的凝使者,我的天敵則是力使者,依此類推……
  說到天敵,解釋一下天敵對我們的意義好了,他們是第二任魔王,也就是現任魔王為我們創造的魔族,我們對自己天敵的氣息會感到特別的敏感,但也會受到法 力的強弱而有不同的感應。舉例來說,像凱恩斯法力強大,他在天界就能感應到自已的天敵是身處魔域還是人間,要是他的天敵一出現在人間,他就會立刻下去人間 看看他的天敵在做什麼事,但就以我們九軍中大天使之一的布莉諾來說,她對自己的天敵就一點警覺性都沒有,她一直要到天敵出現在自己方圓五百公里裡,她才感 應的到……這對身為大天使的她來說,是有點污辱沒錯,可美好的布莉諾不會因為這一點小問題而影響聲望的。

  「我想我們不能去報到。」米兒的這句話打斷了陷入自己沉思的我。

  「臭女人!不去報到的話,我們被發現怎麼辦?」果然不出我所料,麥特嘉一定會反駁米兒的話,我覺得麥特嘉似乎非常討厭女人掌握一切……但這又是為什 麼?米兒的想法都很周詳呀,聰明的她做出來的決定比麥特嘉好多了,但不是說麥特嘉笨啦……「況且我們都來到這邊三天了,不去報到也說不過去吧?」

  我想米兒一定有她的用意,米兒把我們兩個帶出墮天使部門,在離墮天使部門外五百公尺的地方對我們說,「我們不能去報到,魔域對天使轉變成墮天使的儀式 非常看重,一個沒處理好,我們可能會現出原形態或是真的墮落成墮天使。」


  「這麼嚴重?」我輕輕的皺起眉問道,「那……我們只好趁被發現前到處調查嗎?」

  麥特嘉口氣很差的說,「要老子像個賊?」
  「也只能暫時這樣……」米兒似乎在腦中想著是否還有對策的樣子,「他們對墮天使的管理比我們對能天使的管理還要嚴格,甚至覺得我們進來的那麼順利有點 奇怪。」
  「呿,女人就是這樣多疑!」麥特嘉大聲的對米兒吼了一聲,「我們別浪費時間,快去四處調查看看啦!」
  「那要去哪?」要調查也要有地方去吧?不然魔域這麼大……我們四處亂走嗎?
  米兒輕輕皺了眉,看向草原的北方說道「我們去那吧!那個方向沒有感應到你們天敵的氣息。」
  「……」米兒真是太厲害了!她對魔域之人的氣息感覺真是敏銳,「米兒,這麼說妳感應的到?」
  「嗯?你是說感應的到你們天敵的氣息嗎?」米兒似乎是從專心冥想世界中回過神來,見我對她點點頭。
  「女人,妳感應的到我們的天敵在哪?」麥特嘉也對米兒的不正常感到不可思議。
  「會很難嗎?」米兒微笑著對我們說,「凝使者和力使者是姐妹,她們通常都一起行動,她們的氣息在西南方應該離這裡很遠的地方……據我所了解她們應該感 覺不到你們的氣息。」
  「…………」離這裡很遠?那感應得到簡直比神還了不起……
  「我知道了,我們快走吧!」麥特嘉似乎不想再去探究米兒了,我看見他嘆了口氣……等等!嘆氣?我當了麥特嘉幾百年的兄弟我第一次看他嘆氣呀!米兒,在 妳身邊總看見許多奇蹟呢!或許妳比麥特嘉更適合當神?
  米兒點點頭,「往前走,那邊就是北方了。」


**



  向北方走了一段時間,我記得我們是天亮時離開墮天使部門的吧?那時美麗的晨曦才剛破曉,但你看看現在西邊已經是滿天的夕陽雲彩了呀,真是令人贊歎的美 麗!


  「媽的──到底還要走多久阿!!!!!!」


  如果除去了這聲髒話加吶喊,這景色的確是美麗多了。


  「臭女人,妳最好趕快告訴我究竟要走去哪?」麥特嘉對著米兒生氣的說道,我懷疑他有點快要崩潰的感覺,「老子已經餓一天了!妳最好趕快處理我的肚 子!」


  「………」原來,這才是主因。


  米兒冷冷的看了麥特嘉一眼,「你瞎了嗎?沒感覺到前方五百公尺就有房子了嗎?」

  「那裡是哪?」我們應該不會走到魔王的地盤才是……「說不定那兒就有吃的囉?」
  「妳這女人是行不行啦!為什麼我們不在剛剛的樹林裡隨便找個東西吃就好?」麥特嘉似乎餓到極點了,他非常非常生氣。
  「剛剛那樹林裡的東西都不能吃,你以為這裡是人間嗎?」米兒對麥特嘉輕輕的勾起一抹微笑,「前方那裡,似乎沒有我熟悉的氣息……所以,我想它是安全 的。」
  「嗯。」我點點頭,對麥特嘉大哥說道:「既然米兒說就在前方,我們就快點過去吧?」

  麥特嘉聽了米兒肯定的分析,才不情不願的繼續往前走。一邊走,嘴邊還一直碎碎唸著……似乎是一些:『這女人擺明就是要餓死我!』、『下次一定要找機會 修理米爾報仇。』之類的話。



**



  眼前是一個可愛的小城市,它是由中央城堡向四方擴建各幢建築物的繁榮城市,城內沒有一個不是帥哥美女、沒有一處貧窮、沒有一個人看起來不快樂……但, 他們真的快樂嗎?為什麼我感覺不到一絲簡單的『快樂』氣息。

  當我們三個人一踏進這座城立刻吸引眾人的眼光……會不會是因為我們長的太醜了?
  正當我緊張兮兮的思考著各種我們可能會遇見情況,但我萬萬沒想到會是這種──

  一個男人不知道從哪迎面撞上了米兒,他反應十分快的摟住米兒的腰才讓她免於摔倒在地的窘境,伴隨著那男人的出現,明顯感受到四周突然安靜了下來。


  「你這個人怎麼這樣?撞到人不會道歉呀!」又來了……麥特嘉,你有一天真的會被自己的嘴巴給害死!


  麥特嘉一對那男人講完,我聽見四周的人們議論紛紛:『他怎麼敢這樣對哈爾斯大人說話?』、『我看下個被紅石弩拿來當箭靶的就是他了。』之類的話絡繹不 絕……話說,這男人叫哈爾斯?


  那個男人看了麥特嘉一眼,似乎對麥特嘉的大嗓子感到厭惡,我看見他的眉頭深深的皺起。他沒理會麥特嘉的話,盯著自己懷裡的米兒看了很久,久到我都懷疑 他是不是對米兒一見鍾情的時候,他用低沉沉的聲音問了米兒一句話:「妳要不要跟我走?」


  阿?沒頭沒尾的就要米兒跟你走?這是什麼情況?我和麥特嘉對他的話感到反感,他手中摟著的可是天界的能天使指揮官外加十大美女之一呀!哪可能因為一句 話就帶走我們米兒?


  「我能說不嗎?」米兒輕輕對那個聽說叫哈爾斯的男人說,「讓我跟我同伴道別。」


  聽說叫哈爾斯的那個男人緊皺著眉,對米兒點點頭答應了她的要求,他放開米兒讓她帶我們兩個到旁邊去說起了悄悄話。


  「死女人!妳怎麼真的要跟他走?」麥特嘉雖然非常想要對米兒大吼,卻也知道不能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妳為什麼要跟他走?要被米爾或凱恩斯知道妳看上其 他的男人妳就死定了!」

  「哥哥讓米兒講,我想她有她的理由啦!」真是受不了,每次都這樣子吵!「你呀!別老是說些沒營養的話啦!」
  「小鬼!你胡說什麼!」麥特嘉不爽的瞪了我一眼,「老子是有說錯嗎?」
  「好好好,聽聽米兒想說什麼。」在這樣跟他吵下去,我怕米兒什麼都沒說到就會被帶走了!我看見那個聽說叫哈爾斯的傢伙在旁邊等得有些不耐煩了。
  「難得看你們兄弟鬥嘴。」米兒對我們倆兄弟微笑著小小聲的說,「那個男人是哈爾斯,魔域九軍的意使者。」
  「哇靠!」麥特嘉控制不住的大叫一聲,果不其然立刻引來四周的人高度注意。
  「來頭可真不小呀……」我輕輕的嘆了口氣,「我們不是他的對手?」
  「不是說不是他的對手。」米兒搖搖頭,「既然我們來到這裡,有機會可以接近九軍使者當然要把握機會!」
  「妳一個人去?」麥特嘉這次終於記得要小心音量了。
  「或許米兒可以成功。」我想米兒應該可以的!她是那麼厲害的人,而且她也不做自己沒把握的事。
  「我已經告訴你們是意使者了,你們再來他的住居找我。」米兒卻意外的堅持,「我會小心,我的實力應該不至於讓我被囚禁在那。」
  「米兒……」我和麥特嘉還想要再多說一點什麼,卻聽見那個已經被證明是叫做哈爾斯的人說──

  「好了嗎?」


  米兒轉身向哈爾斯點點頭,再對我們留下最後一句話,「我在他的住居等你們來。」

  「米兒!」麥特嘉完全來不及抓住她,那個什麼哈爾斯就帶走她了,但是……我不了解呀!為什麼什麼男人都會帶走米兒?別的女人不好嗎?
  麥特嘉臉色凝重的對我說,「糟糕……」
  「阿?」
  「我們的護身符走了。」
  「………」所以我說麥特嘉大哥,你這人……
  正當我打算又要和大哥說教的時候,身後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凱特伊?你在這做什麼?」
  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魔域人總喜歡在別人身後說話!我轉過身,發現那個聲音的主人居然是……「娃娃?」
  「娃娃?」麥特嘉對我露出曖昧的笑容,「小鬼,哪時候認識這樣一個美女呀?」
  娃娃對麥特嘉笑笑,「你好,帥哥!」再轉頭對我問:「凱特伊,你還沒說你們在這做什麼耶?」
  「我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麥特嘉對娃娃說,「小美女,我們想去意使者的住居。」
  「……」我說到不想說了,麥特嘉總有一天……一定會被他自己的嘴巴給害死!
  「找意使者的住居?」娃娃臉上浮現了一個好奇的表情,「是嗎?凱特伊?」
  「是阿。」這個時候也不能說不是了吧?「娃娃妳知道嗎?」
  「知道是知道……」娃娃點點頭。
  「太好啦!」麥特嘉開心的大喊一聲,「這樣就有人帶我們去了!」
  娃娃輕輕的笑了起來,「但是我有說要告訴你們嗎?」
  「…………」
  「只要……」娃娃在我和麥特嘉的無言以對的時候,又說了兩個字。
  「只要?」
  「只要凱特伊做我男朋友!」娃娃咯咯的笑著,「我就帶你們過去!還可以保護你們的安全!」
  「……」我想我是不需要女朋友兼保鑣……為什麼這樣可愛的女孩要我當她男朋友?
  「好!答應妳!」沒想到是麥特嘉賣了我……雖然我也不討厭她啦。
  「耶!所以凱特伊是我男朋友了。」娃娃衝了上來,緊緊的把我抱住,「好!我們立刻出發!」

  就這樣拍板定案?我這個拍賣品也有權力說一些話吧?真搞不懂為什麼情況會變成這樣?



**



  這就是魔域?有著這可愛女孩的地方?

  究竟是為什麼她會是魔域人?
  是為什麼?魔域比天界美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兒軒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